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
 
通知公告
 首页 
 部门概况 
 通知公告 
 工作快讯 
 规划管理 
 学科建设 
 政策法规 
 高教动态 
 下载专栏 
 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公布第二轮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及填报项目任务书的通知
2022-06-01 12:35     (点击: )
[文章下载] [字号: ]

各学院及有关单位:

根据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》(校政〔2022〕29号)精神,立足新发展阶段,以争创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为主要目标,坚持学科为体、专业为用,结合我校牧工商一体化多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定位,在各学院意向申报的基础上,发展规划处会同校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论证,并经校长办公会和学校党委会审定,确定了我校第二轮重点学科建设项目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。

一、第二轮重点学科建设项目

见附件1。

二、项目任务书填报要求

1.各单位应根据学校确定的重点学科建设项目,聚焦行业发展,坚持问题导向,加强合作,认真论证,拟定建设方案,在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、社会服务和教师队伍等方面逐项提出目标任务和举措。

2.项目任务书在学校文件基础上有针对性地细化、量化,不低于文件要求,鼓励提出高标准的目标任务以及取得更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。

3.项目任务书是各学科建设项目年度考核和结项验收的重要依据。各单位应认真组织填写,填写不达标者,将影响相关学科的立项建设工作。

4.各单位在填报院级重点学科培育项目任务书时,除了附件1中所列项目外,可以根据各单位发展规划,经充分论证后,填报其它建设项目。

三、报送材料及时间安排

请各单位将签字盖章后的任务书纸质版材料(一式3份)和电子版于6月15日前报送至发展规划处。

报送地址: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06室

联系人:皇甫和平 王贺

联系电话:86170050 

邮箱:fzghc@hnuahe.edu.cn

发展规划处

二〇二二年六月一日

打印    收藏
已是首条
下一条:关于报送联合培养研究生材料的通知
关闭窗口
 

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发展规划处  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龙子湖北路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