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
 
规划管理
 首页 
 部门概况 
 通知公告 
 工作快讯 
 规划管理 
 学科建设 
 政策法规 
 高教动态 
 下载专栏 
 
规划管理
当前位置: 首页>>规划管理>>正文
学校召开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修订工作会议
2018-04-01 11:21     (点击: )
[文章下载] [字号: ]

3月29日上午,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25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,研究部署学校教育事业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修订工作相关事宜。校长罗士喜到会并讲话。党政办、宣传部、人事处、教务处、招生就业处、科研处、实验室管理处、国际交流合作处、基建处、高教研究所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、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刘建铭处长主持。

罗校长指出,教育事业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是指引学校在一定时期内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框架,充分反映了学校升本融合发展时期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,为学校建设应用型本科起到了重要的导向作用。对规划进行适时修订是战略管理的一项常规性工作,随着高等教育形势的发展和学校建设实际情况的变化,对“十三五”规划进行相应的修订也是十分必要的。规划的修订是涉及学校全局性的重要工作,各部门在修订相应规划内容时应遵循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则:一是科学合理的原则;二是实事求事的原则;三是服务社会发展需要的原则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规划的修订工作,做到高起点谋划,高规格论证,高水平操作,高效率落实,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,科学设计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,为学校快速健康稳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。

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从规划的指导思想、发展目标、任务举措等方面对需要修订的内容进行了任务分解,明确了规划的修订依据、修订方式和修订成果。并对具体修订事项进行了工作安排,明确了具体事项的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。

与会各单位对规划的修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,对本部门所负责修订的内容提出了建议和设想,并达成初步共识。

打印    收藏
上一条: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育事业 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
已是尾条
关闭窗口
 

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发展规划处  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龙子湖北路6号